close

辛殿麻辣火鍋<吃到飽,兩小時大約可以點單四次>

鴛鴦鍋,鍋底非常實在。

麻辣鍋湯中,有許多蔥苗及基本鍋底,豆腐煮得相當入味,但是不會軟爛。

白鍋部分,湯底有大量的蒜頭,搭配枸杞、白芝麻、紅棗,相當爽口。

 

隨你點的菜單種類很豐富,海鮮首推大白蝦,不管進白鍋或是紅鍋,都感受到新鮮白蝦的鮮甜。

吃到飽的肉類,通常都馬馬虎虎,但是辛殿的肉品,不管厚度,以及口感,都很推薦。

 

培根豬肉,厚度足夠,進入紅鍋煮過,肉不會破掉,搭配蔥花醬料,非常好吃。<強大友人表示,肥滋滋豬培根,膽小者勿試喔!!!>

 

其實,我評鑑一家火鍋的優缺點,都是取決於醬料區是否提供讓我取之不盡的蔥花。這家非常合格。

醬料區誠意十足,這種想的到的辛酸辣都有。蔥花硬是吃了兩大盤。<推薦:XO醬料>

 

珍愛吃老是說:NO MEAT NO LIFE!!!

牛肉為主打特色:

反正我點了頂級小沙朗、後腹牛五花、特級小菲力、特級嫩肩、安格斯黑牛、雪花牛、無骨牛小排。我各畫一筆,點囉七樣,卻來六樣,我也搞不懂哪個牛是哪個牛。反正全部都好好吃,雪花牛肥滋滋比較吃得出來,總之,好吃啦。<老規矩,一樣搭配蔥花,配上蘿蔔泥,一點點微嗆的辣椒,大口大口吃肉,開心無比>

 

飯後拜託追加點甜點:手作奶酪<芒果口味。>還有其他的提拉米蘇,水果塔。

由於時間快要到囉,服務生一職盡責地來倒數。所以只好挖一隻冰淇淋,飲恨離開。

 

其他推薦:

絲瓜+台灣小筍<我問服務生,甚麼是台灣小筍,他說就是小一點的竹筍。>

Round One:因為覺得四個人點很多有點害羞,手抖拍糊了。<大白蝦鮮甜、滷肥腸夠味、玉米筍新鮮、手打蝦滑+花枝很Q彈。>

手工甜不辣、手打鴨肉丸

 

2016第一波入秋鋒面,雖然又毀了難得連假,但是碰巧今天氣溫較低,吃好棒的麻辣火鍋,真是挑對好時機。

對囉,冬天到了,式火鍋大季節,不管哪間有點名氣的火鍋,都要記得訂位。

 

PS~~下一場聚餐:海底撈~~~我得要來去解解饞,否則一直聽大家說,珍好吃下次見。

 

辛殿麻辣火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之4號 (捷運南京松江站7號出口,四面佛附近)

電話:(02)2503-7667

費用:平日午餐$498;晚餐及假日$598<<另收服務費10%>>

營業時間:11:30~凌晨2:00 <<用餐時間限兩小時>>

PS~會提前收費<可刷卡>,並且準時請你離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Jennife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