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海道在我心目中,一直都是一個相當浪漫又繽紛的一個地方,我常常在想,會用怎樣的模式,來拜訪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這張照片,來自我的好朋友V作家。

當我到這個地方的時候,已經是舟車勞頓將近三小時的車程。

內心相當雀躍,但是卻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匆匆離開了。

 

好好丈量個完美角度,好好沉思捕捉構圖,

好好調個光圈亮度,好好拍他個一百張,

這些我都沒有做到。

 

背了三天沉甸甸的單眼相機,連一張喜歡的照片都沒有拍到。

其實內心相當不悅,但是強忍著需要配合歡樂氣氛的低沉心情,繼續往下一站前進。

 

跟團或是自助,都有不同的體驗方式~~~~

 

但是旅行中或是啟程前,獲取當地的生活知識、文化背景、道地小吃,才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旅行方式。

等等我,一定會有機會再回來,我們還會再出發,找回原有的旅人方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Jennife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