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計畫已久的追行動啟程~~

天好藍,櫻花好美,心情跟著雀躍起來。在日本的五天,每天起床,都是在粉紅世界裡面,覺得格外幸福,格外輕鬆。

  • 今年因為遇到暖冬,我大概一兩個月前就密集注意開花資訊,開花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的那五天,到底有沒有滿開。

  • 好不容易盼到了開花預測資訊,滿開滿開,被我遇上了,於是開始注意日本氣象廳的天氣預測,果然日本的天氣預報神準,五天的天氣中,只有一天如負眾望,真的下了一場大雨,讓我有一場觀落櫻可以看



雖然下了這場雨,我也把櫻花的各種風貌都看過了,搭配上美麗的紅色鳥居,非超高貴。


行程草稿大致如下,我會再把每一天細節寫出來,寫著寫著,又想直接訂機票飛一趟了

Day1關西機場>大阪城>心齋橋批貨(總是要補點貨)
Day2京都嵐山>蹴上鐵道>哲學之道>祇園>白川夜櫻
Day3奈良吉野山>中千本>下千本>萬博公園>心齋橋
DAY4宇治>伏見稻禾>二条城(這天下雨,徹底的放慢速度漫遊)
Day5大阪造幣局>黑門市場>關西機場


大阪城,在櫻花樹下旋轉,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。(旁邊是喝的微醺的日本上班族,哈哈)




♡♡因為熊本地震關係,看到大阪城,更格外的珍惜,希望這個世界都很美好,不要再有遺憾發生。

很慶幸,我去過熊本城,那真的是一段美好的旅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☆Jennifer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